11.11.10

压力啊~~~ ='(

SPM
SPM
SPM

我要考SPM了~~
SPM= saya pergi mati
听一个傻婆讲的
:-D


我不想读书啊~~
但也被逼要读
:'(

--------------------------------------------*

给我离题一下~~
解压解压~
考完SPM就代表正式毕业了
毕业后要做莫??
打工?
颓废的过?
我打算颓废一下才去打工~
之后的咧
之后才打算
:-)

-----------------------------------------------*


先苦后甜
先苦后甜
先苦后甜
读书读到很压力的时候
就想想“先苦后甜”来麻醉自己
其实
好像也没有什么用~~
:-(


haiz~~
死就死啦~~
SPM
我跟你死过~~
:'(
来啦!!!!

--------------------------------------------------*
压力啊~~~ ='(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