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2.10

下雪?泡沫? @@

考完华语试卷当天傍晚
托大哥老公的福
我跟兄弟们一起去看下雪
我们搭飞机去到日本
日本的雪
哇~~~
美到~~~~
不信你看!


你们有去过吗?
我没有咧 ==


不是啦
其实我是去pavilion看泡沫啦
下雪咧~~
你看!


看到那些一粒一粒的吗?
我知道你们一定是看不到的咯
我给你们看更清楚的啦

(一粒完整的雪==)


CHRISTMAS要到了嘛
去感受一下“下雪”的感觉咯
幸好不是用宝丽龙作雪咯
不环保嘛


当天有什么感受?
搞笑咯
因为很多男生的榴莲发型上都有泡沫
很像榴莲刺生棉花
扮cute
==
而且拍了很多照片
我的哥夫很搞笑
还有
我在跟大哥拍照的时候厚
拍到鬼咧~~ :-S



pavilion的christmas摆设很美咯
是豪华型的






回家之前
我们去了station 1吃晚餐
食物不错
饮料也不错
气氛也不错
我喜欢!


---------------------------------------------------------------------*



对啊
当天考完华语
我收到同班同学自己制作的一本类似纪念册的东西


这里面是全班同学写给我的留言
内容嘛
有些搞笑
有些普通
有些很衰
不过
很有纪念性
谢谢制作单位!!
:-D





-------------------------------------------------------------------*
下雪?泡沫? @@
END*

2 comments:

  1. 那一条水那么pro,做出这个酱美的纪念册的?他太厉害了~可也分享下他的名字吗?

    ReplyDelete
  2. 不是纪念册美啦
    是那个摄影师pro啦~~
    化腐朽为神奇~~
    =X
    开玩笑的~~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