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7.11

BON ODORI

因为它的出现
我有了不得不写blog的理由

BON ODORI!!!!!!!!

它是日本的一个“节庆”
为了祭拜亡魂的“节庆”
(Pray 4 JAPAN)
节庆 = 庆祝“开心”的节日
祭拜亡魂
何来的开心?
这是我原本的想法

结果
我们玩得很开心
对!
在祭拜亡魂的情况下玩得很开心 XD

其实
这个节庆并不恐怖
即使它是在坟场附近举行
(名副其实是祭拜亡魂的节日)
它也算是一个让所有在马来西亚居住的日本人聚合的节日
一年一度的集合
所以那里有好多日本人
日本的小男孩就是那么的可爱
尤其是发型 lol


 还有小小的日本女孩


它有一个活动是跳舞的
大家围着草场中间的台
手牵手
一起跳舞
很好玩
很好笑
很High
High 到我都忘了拍下这壮观的一幕
享受这个过程~~


这个就是我们围着的台


除了跳舞
那里有卖很多日本小食
但是因为本人没什么钱的关系
我只买了两种不是很特别的小食
吃东西的过程中
拍照拍照
=D







哈哈哈!!


为了录表演
他这个姿势维持了七分钟多
我们很好心
站在后面帮他扇风
lol


流动厕所!!!
第一次看到咯
山巴 = =

我们在那里呆了大概四个小时
大概九点多就回了
2nd round!!!!
"Gilly tan cafe~~"

在那边吃喝玩乐
懒得写
看照片







接近凌晨一点
我们才舍得回家
XD


最后
我要在这里感谢一个人
Weng kit
 Thank you!!

-----------------------------------------------------
BON ODORI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