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13

新加坡.游 Day1 RWS

这是发生在2013年2月24日的事情
第一次
我们一家人一起到国外旅游
哈哈哈哈哈
现在想到都觉得兴奋
一个月就酱过去
时间过得真快........
OK
认真冷静点
开始回想,记录。

一切都是由我妹妹开始
由于她是旅行社的一员
我们有机会用“合理”的价钱得到奢侈的享受
所以毫不犹豫地花钱了

Day 1     24.2.13   星期日

因为我们搭的旅行巴士时间是六点半出发
当天我们大概五点半多就出门了
地点是KL
司机是我的姐夫和妹夫
在这里谢谢他们的服务

由于出发去新加坡的过程发生了点小意外
(旅行巴士的冷气坏)
我们决定回去原地换车再从新出发
= =
有时真的很想知道
为什么每次一家人出TRIP时都会遇到车坏的问题
Haizzzz
真是好事多磨

继续
换车过后
庆幸的
接下来没有什么问题出现
我们顺利过关然后抵达新加坡的Resort World Sentosa (RWS)
做了些手续后
我们入住Hard Rock Hotel
两间Deluxe Twin Bed Room
包括了四人份Buffet早餐

有Rock的感觉吗?





Hard Rock Hotel的房间里有提供一个Mini Bar
不过要用它就必须付Deposit 400dolars
这钱退房后会被归还
问题来了
我们的新币不够
所以不能用
有点小可惜 -.-

听说这个酒店是有钱人才住得起的
五星级酒店
够奢侈
哈哈
人生有几何
不过说真的
它的床真的是Ichiban!
躺下之后会不想起身

酒店房间观赏完毕 
午餐时间
我们用妹妹拿的Meal Voucher在Malaysians Food Street免费吃了一餐
那里的食物还不错




吃饱了就是散步时间
海事博物馆和水族馆
由于是礼拜天
所以索票处很多人
幸好我们已经有了票
不用排队
哈哈



我是不会欣赏博物馆的
所以Skip掉描述
不过照片还是有的
Hehehe







这里没有什么特别
就只是有各种国家的特色物品
(我不会欣赏)

接下来是水族馆
堪称世界上最大的水族馆
真的很美很壮观
很多各种不同品种的海底生物
有可爱的,怪异的,飘逸的,庞大的........

我最爱的照片之一

参观完毕
接下来就是参观The Merlion
我们在那里拍了一张全家福



与一家人散步时间就这样结束。

游戏时间!!!
Skyline Luge Sentosa
Luge
很好玩
它是类似驾车滑下斜坡的游戏
一人选一顶头盔和一台小轮车
速度是自己决定的
可快可慢
我们一家人都有玩
我爸爸是最慢抵达终点的
哈哈哈哈

偷拍我的妈妈(蓝衣的)

Skyride
很不错
就是坐在一张空中长椅
往上滑动


像这样(照片中旁边的马路是Luge的道路)
爽过搭缆车 lol
游戏时间也这样结束了。

接下来是Sentosa CineBlast in 3D.
没什么特别
不过我爸好像很喜欢
因为很像是玩着假的过山车
哈哈哈

晚餐以KFC草草解决后
我们就向最后一个节目出发
是一个Show
这表演是在水上的
由歌曲,灯和水形成的
美丽,舒服,高科技,幽默
只需要坐在椅子上观赏
是当天最舒服的节目




表演结束后
终于可以回酒店休息了
拖着连续17小时保持清醒的身子回到酒店
虽然累,可是还是很兴奋。
梳洗一番
接下来
当然不是睡觉
21岁或以上的他们打算进赌场玩两手
我跟妹妹哪有可能会留在酒店睡觉
哈哈
我们分成两组人马
= =
一组去做赌鬼
一组去自寻欢乐

我跟妹妹
自寻欢乐
我们从酒店开始散步
走在打烊的Festive Walk
走在打烊的店门外
走到海事博物馆的入口处
然后慢慢地沿着海边去到VivoCity
当时已经1200am++了
VivoCity早就关了
一路上
宁静得好像当时只剩我们两人
海风,黑暗,微灯光,木地板
忘我地亲吻的情侣
还有默默地咬面包和吃nasi lemak的人
也有像我们酱结伴出来吹风的人

当然
我们找了一个远离情侣的位子坐下享受
很爽
海风伴随笑声
一大堆的废话
飘逸的长裙和头发
不特别
但难忘

大概凌晨一点多我们才再次走回酒店。
睡觉。
我爱那个床
很爱很爱
第一天
结束

(纯粹想留着回忆的纪录)
(不带有任何介绍旅游胜地的意念)
------------------------------------------------------------*
新加坡.游 3D2N.Day1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