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10

恶劣的早晨 =(

今天一大早就被妈咪的声音吵醒:(
walao~~
我昨晚四点多才睡的咧:(
醒来才知道有一些令人反感的事情发生了:(
他妈的!!!!!:(
shit la!!!!!
又是一件不能乱讲的事 :(
讲了随时被抓去吃监牢饭:(
现在只能怪自己的无能!!!!!:(


如果可以。。
我真的很想抓那些败类一个一个拿来
拔他们的皮
拆他们的骨
统统拿来喂猪吃!!!
$%*#@$%—¥·?$
F**K
你们做了酱多坏事
迟早会有报应的
等天收啦!!
连猪都不如的败类!!


害我酱早起身:(
害我一大早火气就酱大:(
害我出口成脏 :(
唉~~:(
不讲了~~
很疲倦~~

---------------------------------------------------------
恶劣的早晨 =(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