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10

~~A Book~~

最近
我看过一本书
它是我姐刚买回来的宝贝
《我的私房地图》


这本书是包含了二十四个大马背包旅行者的故事及体验
非常不错~~
看了这本书
我发现了几个超有感觉的地方~~


1.(法属波利尼西亚.BORA BORA)
这是一座曾被某作家称作“世界上最美丽的岛屿”



2.(德国.新天鹅堡neuschwanstein)
它被誉为世界上“最童话”的地方




3.(尼泊尔喜马拉雅山区)
萨加玛塔国家公园有一座“世界最高峰”——“珠穆朗玛峰”




4.(苏格兰.ISLE oF SKYLE)
是名副其实的“天涯海角”





--------------------------------------------------------------------------*


我所向往的旅行是
>>自由自在
>>毫无压力
>>没有任何负担
>>很奢侈
>>很舒服

所以
我觉得
背包旅行不适合我
哈哈
背包旅行太辛苦
我会顶不顺~~


PS:
现在想的不代表未来想的~~
hehehe


---------------------------------------------------------------*
~~一本书~~
END*

5 comments:

  1. 人--图案是网上找的~~
    yuskey--以后我们一起去~~XD

    ReplyDelete
  2. 不能!!
    yuskey跟我一起去的!!
    哈哈。。

    ReplyDelete
  3. aba~~你现在是在鼓励她重色轻友是吗?! O.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