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10

9/10------10/10的经过 x__x

9/10

ah teng's b'day~~~
我跟一班朋友去“返屋企”庆祝她的生日~~
一开始
是闷的咯
之后
果然是精彩在后头




我,kao fu qi,mui tao,can gor,arh zhu,renzo一起玩积木
好玩~~~
也好笑~~~
renzo在那个时候多了两个花名~~
那就是“忍者”n"liu bei xi"
原因:
renzo=忍者
liu bei xi=谁叫他一直用小指抠那个木~~
wahahahaa~~
XD



我们一大班人还一起玩“国王皇后”
虽然倒霉到种了两次~~
但是还玩到蛮爽的咯~~

我的惩罚是:
1.跟ah teng嘴对嘴kiss
2.跟loong loong牵手走一小段路


我的初吻就酱不见了
原来kiss是没有感觉的~~ ==
牵手也没什么大不了~~==
浪漫咩??
==
==


接下来
其他人的惩罚就比较搞笑咯
互摸啦
“咋”屁股啦
跟异性拿电话啦
男女搂腰啦
............................
bla bla bla................



再接下去。。。
我们一半的人就去mcd
(2nd round)
去到那边不到一粒钟就真的“返屋企”了
唉~~~
我没有癫到就回家了~~
可惜咯~~

-------------------------------------------------------*

10/10

我跟我的mummy,大哥,弟弟
去ts扫货~~

幸运的事情:
我终于买了我想要买很久了的高跟鞋
开心咯~~ XD


倒霉的事情:
我大哥的钱包被偷了
厉害
不知不觉地被偷
高招!!
:-(
不幸中的大幸是
钱包里面只有RM20++
哈哈哈哈哈
歹死啦~~



好像没有东西写了
就酱啦

------------------------------------------------------*
9/10------10/10的经过 x__x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