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0.10

毕业典礼当天的照片

当天拍的照片~~
我只是放有我的罢了 ~~
哈哈哈
XD




在ts的VIVO吃晚餐~~



arbu很矮咯~~
wahahaahaha XD



是yeng的咯~~



原来我是黑社会大佬~~XD


原来我有拍到穿毕业袍的照片~~
我的健忘症好像越来越严重了~~
sei lo~~


我知道这张照片很胃~~
哈哈哈哈



这张照片没有我
但是有我的高跟鞋~~












sot de~~~


我竟然被偷拍~~
还笑到酱开心~~
= =''



二度被偷拍~~
不错嘛~~
yeng lo~~
:|


好像很fren酱~~
是啦~~
确实很fren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