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0.12

槟城の旅

因为“很勤劳”做功课的关系
现在才有机会把两个星期前的旅途写下
xDD

由于天才表姐结婚
我有机会到槟城参加婚礼
3天2夜
住的是一间三层楼的独立式屋
好在可以住很多人
坏在房间没有镜子

--------------------------------------------------*

星期五。第一天。
一大早就从我家出发
怎知路途艰辛
“车子问题”
我们竟花了接近9小时来结束原本只需花4~5小时的路程
到达独立式都已经是晚上的事了
一整天耗在路上
浪费!!!!

-----------------------------------------------*

星期六。第二天。
又是一个一大清早就起床的一天
一层楼一厕所
当天
四姐妹花了短短的1个钟准备好出门
“破纪录”
这一整天都是结婚仪式+囍酒的过程
不用说明都知道是怎样的
只是想讲
表姐的一个女生朋友很“Sokk
xDD

--------------------------------------------*

星期日。第三天。
这天我们终于有机会来个“半天游”
最重要的当然是找美食
当天应该是与美食绝了缘
只吃到了Cendol
==
很遗憾啊!!!
我的Laksa!!! 我的炒果条!!!!

接下去的很重要
壁画
我的目标之一
著名的旅游景点
我们一共参观了三幅画
1.姐弟骑铁马
2.被蓄意破坏却被画家再度发挥创意的“小孩征服恐龙”
3.顽皮小孩
当然
我们拍了很多照片






由于时间紧迫
期间只是坐在车里观赏了很多历史建筑
坐在车里沿途观赏海边的时候尤其失望
当时真的很想跳下车跑向海
我的大海!!

不过
真的要感谢叔叔的好朋友
名为“燈海"
(不懂有没有写错)
他就像个职业导游
不只是带我们到达目的地
沿途还不停介绍历史建筑的历史
看壁画的过程也清楚讲述了壁画的由来
听说他是记者
真是佩服记者的专业
什么都懂

大概接近下午五点”半天游“正式落幕
:-)

--------------------------------------------------*

槟城
一个充满美食,历史与艺术的地方
跟马六甲有点相似
虽然很遗憾的
我没有机会完全享受&体会
不过它是一个我还想再去的地方。
美食!等我!

------------------------------------------------*
槟城の旅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