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0.12

Await Cafe 咖啡工坊 & Bigbang Concert

1. 咖啡工坊

“喝”后留香的咖啡
舒服的空间
慵懒的灯光
亲切的员工
这个是咖啡工坊的特色
很像家的感觉
有蛋糕(但没吃)
有书本(但没看)
不是没有情趣
只是单纯想慵懒的享受咖啡香气罢了


慵懒之后
没想到是High till Boom的续集
是一个luckyday

2. Bigbang Concert

接了妹妹放工后
我们去到Stadium Merdeka碰运气
我们在想
也许我们可以趁乱xu进去
xDD
怎知失败了


一开始我跟妹妹只能站在篱笆外面看屏幕
感觉自己已经够幸运了
(我很知足的 xDD)
之后
那个死security竟然拉起布帘
害我们连看屏幕的机会都没有
真的很想Dap 9他 :-(
不过
我们又想
可以听到他们的声音已经很幸运了 ==
最开心的事来了
那个security后来竟然开门让我们进去
Walao Ehhhh
当然是冲进去咯
兴奋到
我看到TOP啊!!!!!!!!
(可惜不是GD)
真的是从来都没有像昨晚酱High过咯
喊跳喊跳
无可否认
TOP是最搞怪那个
最cute就是你了啦 xDD

从来都不觉得自己会很喜欢Bigbang的
不过昨晚High到很像很爱他们酱
可能是气氛
可能是心情
我久久不能忘记那个激动
很难忘 xDD
不难想象我看王力宏演唱会的场景
情绪应该是处在最高点
不过不至于会晕倒
:X

不能忘了提到我姐
爽咯她
早早就跟她的男友两个偷溜进去
(很有Skill & Guts)
早早就看到Bigbang的身影
早早就在里面Highboom了

*Free
*High
*Bigbang
*SCREAM
*CutieTOP
*GD scream
*Taeyang's naked body
*HANDS UP
*luckyday

回去之前
当然不忘拍照留念啦




最后
不能忘了感谢我的“姐夫”
Thx!!!!

------------------------------------------------------------------*
Await Cafe 咖啡工坊 & Bigbang Concert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