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13

毕业。中六。BTHO 2(迟来的)

应该早就要意识到了
毕业了

不知道为什么
总是要等到考完STPM才觉得自己真的毕业了
121212
11am
我毕业了
Yeah..............................yeah!!!!!

很高兴
高兴因为不需要读课内书
高兴因为可以开始赚钱
高兴因为离开了一成不变的日子
高兴因为很期待接下来未知的日子

很迷惘
迷惘因为不知道自己想怎样
迷惘因为不知道
不知道的事太多
因为不知道
所以却步

总觉得自己想太多
该来的会来
该面对的就去面对
这些我都知道
我知道的

但我最想知道在这之前
我该怎样开始?
我有太多的不想不要不会
“不”字
浪费了我许多可以挑战自己的机会
”自尊“
因为它
我抛不开“不”字

只有我会这样吗?
还是其实很多人都这样?
不知道自己的兴趣
随便找个简单的工作
有没有学到东西并不重要
钱最重要

The only thing that I know is that....
I don't want to choose the path that my sister had went through
I just wanna choose smth thats special for me.
Jz for me.
But I don't even know how to start....
Don't want my U life even there's a chance for me?
It's wrong.
I don't know....mayb this....mayb that....
It's jz a desire, a wish or a dream.

Ok. That's it.

----------------------------------------------------------------*
毕业。中六。BTHO 2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