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13

瘦身要脱?!

Dorra瘦身护理


昨天花了RM8去做了一个非常愚蠢的事情
两个白痴
就是我跟我妹
我们去Lot 10的Dorra瘦身

RM8很便宜对不对?
是在Streetdeal.my那里买的
顺便一提
网购是一个很不错的Shopping方式
选择广泛且便宜
不过买前要非常仔细地阅读它的条件
否则后果自负

Ok.继续...
昨天到了Dorra
我们战战兢兢地走了进去
确认身份,预订跟身高体重之后
我们各自分开到不同的房间
一开始是听服务员介绍产品和会员优惠
还真得满佩服她那三寸不烂之舌
接下来
可怕的来了
“Miss..你先脱衣..我在外面等你...好了叫我进去..”
Wahahahahahahahaha
脱衣??!!
我在房间犹豫很久
(她在外面以为我真的脱那么久)
检查了四周
确定没有CCTV
没有针孔摄像
就脱了
= =
很听话

接着
他就对着我的身躯指指点点
有几衰就弹到几衰
有几惨就讲到几惨
有种被......污辱的感觉
对着我遮掩了三点的身体有弹无赞之后
衣服套上
继续介绍.....
bla bla bla
那个时候我已经无心在听了

结束了一项污辱手续之后
“Miss..我现在去帮你找房间做护理...你等一下...”

服务员接着带我去一间有一台很像浴缸加盖的机器的房间
递给我一件纸做的丁字裤
要我穿上它
这一次
我犹豫的时间又再久了一点
最后还是把它穿上了
目的就是
我想试试看那台机器

穿上后
护理师在我身上抹了一层Gel
然后用保鲜纸紧紧地包着我的整个身体
很紧很紧
接着
她把机器打开
要我躺进去

机器大概长这样


它就像一个蒸汽炉
把身体蒸得热热的
以为这样就会瘦
真的不知道是否会有效
怀疑中......
在里面大概蒸了30分钟

蒸好之后
(庆幸没闻到一股肉香味)
护理师把我身上的保鲜纸剪开
剪开当时真有种被释放的感觉
本来以为身材会有所不同
结果还真失望
除了皮肤泛红之外
别无改变

我妹就不同啦
她的汗水就像滔滔大海
Haahhahahahahaha
浪花一朵朵
(开玩笑 LOLOL)

Ok.继续...
这是唯一的一个护理
名为
Infra-red Prescription
除此之外还附送两个包包
一大一小
外加Ultimate Cellulite cream一小支

--------------------------------------------------------------*

这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的瘦身经验
除了被人污辱和必须穿着暴露之外
我其实也没什么感想了
RM8
这钱花得还真的有够笨

为了安抚我们严重被污辱的小小心灵
晚餐
我们选择到位于Pavilion顶楼的Ben's吃一顿好的
真的吃得很饱
好吃!
瘦身结果应该很明显
郑重宣布:
“非常有效!有增重的效果!”

Ok.
瘦身话题就此结束
最后要感谢我们的司机先生
真斯文先生
掌声鼓励鼓励

--------------------------------------------------------------------*
瘦身要脱?!
END*

1 comment:

  1. 虽然博主是在分享不好的经历,但还是忍不住笑了,对不起 ==
    我是几天前在shopping被游说买个体验配套RM20,售卖小姐一直说不停心太软就买了,也只想试一次就算。今天赴约,咨询师也是和你的一样,一直弹一直弹弹弹。。。说我超重(其实是“美体”超重但还在标准范围),弹这弹那,最后要我脱衣服,要用她的“标准眼光”来测试我的肌脂度,当下反脸,不做直接拉倒走人。本来打算亏掉那RM20,结果居然可以refund,这是唯一优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