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0

回顾 T^T

唉~~~
虽然现在写这些有一点太迟了
不过
我还是想投诉一下
因为
今年可以算是我有史以来最倒霉的一年T^T
come on!!
跟我一起回顾倒霉事件
1.就读第一(地狱)班。。。
✖害到我很压力~~:(
✖害到我很怕考试~~:(
✖害到我跟我的朋友分开~~:(
2.pn.guava(死贱精)教我英语
✖可怜的我被针对~~:(
✖每次上她的课都心惊胆跳~~:(
✖被她✁剪头发~~:(
3.被选中当兵
✖预了会看到阿飘~~:(
✖预了会绝食~~:(
✖预了皮肤的暗疮会恶化~~:(
很倒霉啊~~~~
我今年得罪到谁哦?!
我跟讲SORRY咯!!
SORRY咯!!
原谅我啦~~~T^T
最后还是。。。。
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