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8.10

今天の故事

今天我跟我姐n我姐朋友出去走走。。。:)
出去的目的是要帮某人买生日礼物~~~
哇~~
是累的咯~~~:(
走了很多地方才买到~~
我们去了jusco
没有找到
又去leisure mall
也没有
(但是却买了THE LAST AIRBENDER的电影票~~)
最后~~
我们去到茨场街才买到
流汗流到我差点失水咯:(


-----------------------------------------------------------------*


终于
我们回到了leisure mall
在旺角吃到饱饱
这个是我们order的饮料


吃饱后。。。。。
下衰的事情发生了。。。。
下衰!!!!!
我不敢讲发生什么事。。。
=='''


-------------------------------------------------------*



下衰后
我们就去看电影
看完那个《THE LAST AIRBENDER》
我的评语是:::::
"ma ma dei jek~~":(
"有一点失望咯~~":(




----------------------------------------------------*



唉~~~~~
今天又来呼吸困难
旧毛病又来袭
只能怪自己不会照顾好身体
1. 喝冷饮
2. 笑到太够力
3. 身体冷到
以上三种做到齐全
不发作才怪。。。。:(
幸好没有很严重
哈哈哈



---------------------------------------------------
今天の故事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