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8.10

今天の故事

我。。。
发现。。
原来。。
我妹妹。。
这么有吸引力~~~~~~
差不多每一个跟她接触过的异性
都逃不过恋上她这个命运


我妹
她是一个可以当哥儿们的女生
她可以跟男生相处得很开心
甚至觉得跟男生相处比跟女生还要开心
不过
男生总是会想太多
他们总以为
因为相处得好
就有机会再进一步发展
慢慢的
多人烦恼就这样发生了
我妹烦恼
喜欢他的人烦恼



连我也跟着烦恼了。。
为什么?!
因为
我认识的却也喜欢她的其中两个男生
来找我。。。
他们都问过我大约相同的问题。。

--------------------example-----------------------
Q1.我要怎样送东西给她?
Q2.她在做什么?
Q3.她今天跟谁出去?
Q4.他在跟谁聊天?男生啊?!
Q5.。。。。。?
Q6.。。。。。。。。。。。?
n many many many more~~~~~~~


我现在不是想责怪这两个男生
我只是希望这两人知道
我妹只是把你俩看成很好的朋友
她现在根本没有想过要谈恋爱
所以我想奉劝你们
不要再这样越陷越深了
你们会受伤的。。。。


-----------------------------------------
今天の故事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