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10

今天の故事

WALAO~~~~
今天arbu没有去学校
我以为一切都会变得很糟糕
但是。。。
原来。。。
今天没有她。。。
我也能过得好好的 :D


原因并不是我已经不需再依靠任何人
而是。。
难搞得老师没有去学校 XD
我还是跟平时一样
很懒惰靠自己去做某件事
很懒于对某件事负责
这些缺点
造就了今天失败的我 :(


-------------------------------------------------*


今天放学
在巴士上
我看到窗外有一个骑着moto的阿婶
突然
我的脑海出现了一盘炒饭
(应该是那个阿婶长得很像炒饭)
我对着窗外笑了一下
感觉自己很像傻了酱
写这个是有点无聊
但是
我不否认自己真的是一个无聊的人
哇哈哈哈XD


---------------------------------------------------------*
今天の故事
END*

1 comment: